>>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八届委员会 -> 常委会议
自治区政协召开八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2-11-19 14:55:29   来源:宁夏政协

  自治区政协八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昨日上午在银召开。

  上午八时半会议开幕,自治区政协主席任启兴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关于自治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的说明。随后,委员们分组讨论了自治区政协八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等有关文件,讨论了自治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建议名单。

  上午十时召开闭幕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金晓昀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自治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八届自治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以及各专门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总结。

  任启兴主席在会议结束时的讲话中说,八届政协的五年,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和全国政协的指导下,在自治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和带领广大政协委员,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可以说,八届自治区政协任期的五年,是承前启后、与时俱进、大胆创新的五年,是发挥优势、真抓实干、充满活力的五年,也是为促进宁夏经济繁荣、社会稳定、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五年。

  任启兴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世上后人接前人。换届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换届工作,要维护大局、服从安排,要以长远的眼光、宽广的胸怀、平和的心态接受组织和人民群众的选择,要做到自觉地维护换届、服从换届、服务换届,善始善终,圆满地完成换届工作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祝愿九届自治区政协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衷共济,群策群力,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梁俭、马国权、马瑞文、曹维新、朱佩玲和秘书长朱玉华出席了会议。 (张 霞)

【责任编辑】: